广东蔚蓝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到访,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

蔚蓝生态环境科技

一站式环保咨询方案服务商  您值得信赖的环保管家
致力于环评  安评  卫评  竣工验收  排污许可证  应急预案等

服务电话 :        400-1074-350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东莞危废处理,危险废物处理处置原则以及蔚蓝环保优势

发布时间:2020/11/5 16:11:31 点击:317

东莞危险废物回收处理


工业废物无害化处理与利用;环保工程设计、施工与运营管理;环保技术与工艺的研究开发;环保设备的设计生产等;


  公司具有国家环保总局、环保局核准、颁发的工程建设、废物处理、技术开发等环保领域的资格证书。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技术人员队伍,中级专业技术人员比例达30%以上,其中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国家级环保专家。公司还聘请国内高校及科研院所的一批专家教授省

 为更好地保护我们的环境,将充分利用现有技术条件和优势,继续推行废物“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理的企业发展主导思路,推广适合我国国情、适合产业化发展的环保技术,在废物处理与利用、环保设备设计与生产等领域谋求更大、更快的发展,确保技术领先、管理领先、服务领先。 



危险废物回收处理:(为企业提供危险废物转移)

A、重金属废物(线路板企业含铜废液/泥,电镀企业含铜、镍废液/泥)

B、废矿物油(机油、液压油、冷却油、润滑油、柴油、汽油、机加油等)

C、废溶剂(天那水、酒精、丙酮、二氯甲烷等)

D、表面处理废物(废酸液、废碱液、废水处理泥渣、磷化泥、漆渣等)

E、一般固废(含油抹布手套、墨盒硒鼓、灯管电池、油墨笔/刷、化学品桶罐等)

F、工业废液(喷涂废水、洗板水、溶剂废水、乳化液等)

G、蚀刻液 等等.



危险废物处理处置原则

1、开发绿色生产技术,改变产废企业的生产工艺,降低产废及降低废物的毒性。坚持“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处理原则,优先考虑危险废物的资源化,促进危险废物的减量化,并保障危险废物的彻底无害化。

2、坚持“环境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和谐统一,优先考虑环境效益的需求。

3、坚持危险废物全过程的管理和处理处置,防止对生态环境的二次污染。

4、开发和采用更先进、适用、安全的废物处理处置技术。

无害化处理 焚烧处理 安全填埋




危险废物处理佳成环保优势

   蔚蓝生态是一家集固(危)废处置和资源回收利用于一体的专业化环保服务公司,与全国多家处理企业有合作关系,具有50项处理资质,主要服务于广东产废企业。专注于危险废物处置领域、集危险废物处理处置设备销售、BOT运营服务,危险废物处理、危险废物在线回收设备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环境服务公司。         

   蔚蓝生态环保公司服务广东省区域内主要是东莞、惠州、佛山、肇庆、清远、广州、江门、中山、汕头、珠海、河源、梅州等地合法办理危险废物转移手续,代办广东省范围类危险废物跨省转移处理 ,开具危险废物转移联单,危废资质齐全,以及办理环评、清洁生产、安全评价、体系认证、环保治理、物料回收等环保一站式服务,为污染性企业认证审核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