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蔚蓝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到访,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

蔚蓝生态环境科技

一站式环保咨询方案服务商  您值得信赖的环保管家
致力于环评  安评  卫评  竣工验收  排污许可证  应急预案等

服务电话 :        400-1074-350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积极推动2020年在线监控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9/8 10:09:56 点击:267






为全力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配合推动东莞市污染源在线监控建设,确保2020年东莞市污染源在线监控建设工作高效率高质量推进,东莞市制订了《2020年东莞市污染源在线监控建设行业配套服务工作方案》,为东莞市污染源在线监控建设名单内的企业提供污染源在线监控建设的相关配套服务,加快在线监控建设效率。

2020年12底前,东莞将出台多项污染源在线监控建设行业配套服务措施,推动纳入东莞市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蓝天保卫战及各项整治工作任务要求的重点排水户、零散工业废水产生和处理单位、四大流域重点涉水排污企业、造纸企业、金属表面处理行业涉水企业、樟村断面一体化污水处理项目、涉VOCs排放重点监管工业企业、机动车修理业、餐饮业、加油站、环保专业基地、重点危险废物利用处置单位、重点信访投诉企业等污染源在线监控建设工作,保障2020年全市污染源在线监控系统建设、验收及运营维护顺利进行。

《方案》指出,东莞市2020年污染源在线监控主要工作任务为:建立污染源在线监控服务企业提供行业信息采集服务制度;组建志愿服务队伍,为污染源企业提供志愿服务;组建技术政策宣讲队伍,为镇街、行业协会提供污染源在线监控宣传服务;为污染源在线监控设施提供设计施工及验收咨询服务;成立污染源在线监控服务企业分会,为环保行业发展提供服务。

广东蔚蓝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东莞污染源在线监控系统的安装、调试、验收及第三方运维管理,是专业的东莞污染源在线监控公司,秉承“技术积累,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以“技术创校新,专业服务”为宗旨,结合物联网、云计算等先进技术手段,综合运用自主研发的智能物联传感终端,为排污企业提供环保在线监控、排水末端监控、环保工况监控、环境监测、智慧环保领域的监察、执法、环境评测等污染源在线监控系统提供全过程、最全面各专业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精准、高效、可控的做好环保工作。我司专注污染源在线监控系统研发行业多年经验及东莞污染源在线监控细分行业领军企业,并作为排污企业、环保公司及环保部门信赖的东莞污染源在线监控公司第三方服务公司,有效地服务我市污染源在线监控体系建设。




污染源在线自动监控(监测)系统数据传输标准pdf